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全国人气最高5款小型SUV 第一名当之无愧

来源:车坛趣闻时间:2017-09-07 09:22编辑:王立银

  根据最近公布的腾讯大数据,列出了8月份销量关注度最高的SUV榜单,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小型SUV中的前五名都花落谁家?

  TOP 5 缤智

  缤智是广汽本田旗下的首款SUV,它的外观造型非常时尚,车身线条流畅动感,更吸引年轻人的目光,配置丰富,内饰在同级车中档次颇高。

  TOP 4 名爵ZS

  名爵ZS同样是一款年轻有个性的SUV,售价7.38万元起,外观上来看时尚优雅,符合都市职场人士的审美,动力表现不俗,同时保证了较低的油耗,减少了用车压力。

  TOP 3 哈弗H2

  哈弗H2是哈弗家族中除神车H6之外表现较好的一款车,虽说定位于小型SUV,不过其空间表现远超同级车型,另外,双车型布局也让它能涵盖更多层次的消费者,这一点跟哈弗H6如出一辙。

  TOP 2 本田XR-V

  在小型SUV中,XR-V的综合实力最强,不仅具有很好的耐用性,强劲的动力,较好的燃油经济性,还具有很高的保值率,在同级车型中表现突出,再加上本田的品牌影响力,想不受欢迎都难。

  TOP 1 宝骏510

  宝骏510在今年是绝对的黑马,销量飞速增长,甚至有可能挑战哈弗H6的SUV冠军宝座。为什么它能那么火?主要是其超高的性价比,无明显短板,空间、油耗、配置、价格等等,每一项都让人心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