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福特2019年推征服者/翼虎/林肯领航员混动版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9-01 09:06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8月29日报道,福特汽车公司欲进军环保型汽车市场,将投资4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00亿元)用于研发13款电动化车型。福特日前宣布,将于2019年推出征服者、翼虎和林肯领航员三款混合动力汽车。

  今年1月,福特公司宣布将于2020年推出混合动力版野马和F-150皮卡,于2019年在欧洲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全顺Custom货车。

  福特对于混合动力汽车市场野心勃勃,计划在2020年前旗下所有SUV及皮卡均推出混动版。截止到2022年,美国大型SUV销售量预计将增长25%,所以福特决定先从大型汽车开始改造为混合动力车是非常明智的决定。

  LMC Automotive 预测部高级副总裁Jeff Schuster表示,“福特公司正处于战略的关键点,他们正在努力平衡今天和未来。电动汽车是未来大势所趋,但现如今变现能力并不够理想。他们并不想把全部赌注压在其身上,但是也不想落后。”

  翼虎混动版并非初次问世,福特曾于2004至2012年推出该车,但是由于销量惨淡,后被C-Max取代,所以此次是该车的回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