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北京现代发公告澄清停工风波 称一切正常

来源:易车时间:2017-09-01 08:37作者:徐双编辑:刘嘉琪

  日前,北京现代屡次被曝由于拖欠供应商货款,导致4家工厂全面停产。对此,今日,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官方公告,澄清关于外界对其四家工厂停产情况的报道。

  7月29日-8月6日,北京现代宣布放假9天,“例行调整”工厂停工,但不影响各项目如期推进。但如此突然的放假,很明显引起了外界的揣测,不少媒体猜测,北京现代此次停工是因其未能如期向供应商付款导致零配件断供,此次停产便是有意释放库存压力。

  公告指出,“目前北京现代生产系统短暂波动已解决,北京现代全部工厂均为正常生产经营状态。本公司认为,上述短暂波动对本公司整体经营业绩无重大不利影响。”关于北京现代“放假调整停工”状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