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现代汽车工资谈判暂停 11月恢复

来源:和讯汽车时间:2017-08-31 09:23编辑:刘嘉琪

  8月30日消息,现代汽车的工会表示,工资谈判经过28轮谈判“无果而终”,新的领导层将在十一月恢复工资谈判。

  韩国先驱报报道,工会的一位发言人称,目前谈判结果不能令人满意,工会决定暂停与公司的工资谈判。下个月将会选出新的工会领导人,领导层将在十月之前就位,十一月可以处理工资协议。

  现代汽车证实谈判现在暂停,稍后将继续进行。

  工会要求现代汽车提高工人每月基本工资154883韩元(约合140美元),并提供2016年度公司净利润的30%奖金。

  现代汽车提出每月提高基本工资42879韩元,并提供200%的基本工资加上100万韩元作为奖金。由于工会拒绝了这一提议,现代汽车又建议250%的基本工资加上150万的韩元作为奖金。

  今年,八轮局部罢工已经使公司损失了6200亿多韩元的生产损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