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DB11销售拉动 阿斯顿马丁连续三季度盈利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8-29 08:54编辑:王立银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8月25日报道,阿斯顿·马丁集团回归盈利,因成本削减初显成效,以及DB11跑车强劲市场需求拉动,公司第二季度收入近翻倍。据该公司8月25日称,相较去年526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5亿元)的损失,第二季度税前利润为152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3亿元),是阿斯顿·马丁连续第三个季度盈利。

  因DB11的高销量与高售价,公司收入由1.19亿英镑(约合人民币10.2亿元)飙升至2.22亿英镑(约合人民币19亿元)。公司首席财务官马克·威尔逊(Mark Wilson)称今年全年盈利的可能性增大,但从更长远的角度来看,英国脱欧对贸易和关税的影响难以预测。

  阿斯顿·马丁为扭转长达六年的亏损形势,已经进行裁员并扩大车型规模。据消息人士指出,效仿意大利竞争对手法拉利的做法,阿斯顿·马丁或会考虑明年在伦敦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募股。

  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正在拓展品牌的吸引力。这家公司计划2019年推出适合家庭的DBX跨界车和电动版的Rapide车型。其他准备阶段的车型包括“Vanquish”跑车的特别版。阿斯顿·马丁将全年税前、息前、折旧摊销前收入预计由1.7亿英镑(约合人民币14.5亿元)提升至1.75亿英镑(约合人民币15亿元)。

  上半年利润在此基础上上升近五倍,达到93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8亿元),六个月的交付量增长67%,达到2439辆,除限量版外平均销售价格上升25%,达到14.9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27.6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