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豪华品牌成都车展尬车 谁家更有看点!

来源:车动态时间:2017-08-25 09:35编辑:王立银

  辣么时髦的你,到现在还在尬舞吗?别土鳖了,快来成都车展尬车吧!在成都车展,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看不到的!小编说这句话,那是绝对绝对不夸张的!不信你就来看看啊!成都车展在明天即将迎来它的20周岁生日,首先小编要祝福成都车展生日快乐,圆满结束!送上祝福的可不仅仅有小编,还有很多重磅新款SUV,更有大街上超级少见的豪华汽车。接下来小编就来说说这些能让大家眼前一亮的豪华新款车型!

  咱们先来说说玛莎拉蒂怎么样?且不说新款玛莎拉蒂,就连现款玛莎拉蒂想在大街上看到都不是那么容易的!所以小编先带大家在这里过过眼瘾好了!玛莎拉蒂新款Ghibli将在成都车展的生日Party的现场全球首发。它的变化主要是集中在前脸和尾部。新车配有带铬条的前格栅在内饰方面,新款将搭载8.4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不仅支持安卓系统,还支持苹果系统。在隔音降噪和安全配置方面也都有不少提升!在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时速达到267km/h。这么屌吗?没错就是这么屌!光看看是不是就已经被帅了一脸了呢?别急,下面还有!

  好了,先平缓一下激动的心情,下面小编再来说说保时捷新款911 GT3,光听名字口水就已经流一地了吧!哈哈,不用想小编就知道!这款新车这次在成都车展当然也是首秀,在外观方面,新款保时捷911 GT3跟现款的外观还是保持基本一致的,而在车尾部分,新车配备有大尺寸的双层扰流板,搭配保险杠两侧的开口和中置双出式运动排气,相比普通版本911车型更加凸显了运动的气息。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4.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速PDK双离合变速器。这样一款从外观到配置都这么潇洒的豪车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呢?

  小编要说最后一款了哦!你们准备好口水了吗?最后一款新车是梅赛德斯-AMG 43系列车型,这一系列共推出八款车型。因为今天同样是梅赛德斯-AMG的50周年,赶在成都车展20周岁这个大好时机推出这八款车型,无疑是为广大高性能汽车爱好者开启通往AMG世界新的入口。小编就以AMG GLC 43 4MATIC特别版为例,相比普通车型,它的性能特征不言而喻。作为特别版,新车带有高光黑色A型前杠下扰流板、黑色后备箱盖尾翼、后部扩散器以及Decals饰件和夜色组件,在前翼子板上还标有“Bi-Turbo 4MATIC”的标致,不仅证明了自己的身份,专属感也变得极其强烈!内饰部分,新车也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这样一款高身份的豪车,你要是还是不喜欢,那小编可就真没得说了!

  成都车展的20周岁生日有一种昭告天下的感觉,多种多样,各有千秋的新车真是让小编看花了眼,虽然小编赚一辈子的钱可能都买不起其中的一辆,但是看一看还是不为过的吧!如果你是土豪,请你去为成都车展庆生,顺便再看看这些庆生的重磅嘉宾,有喜欢的赶快一举拿下!如果你不是土豪,没关系,看完小编这篇文章,你深受撼动的内心也一定会让你变成土豪的!相信小编得永生!哈哈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