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2017年这四种人不准考驾照!第四种尴尬了

来源:汽车江湖订阅号时间:2017-08-25 09:25编辑:王立银

  话说,你考了驾照了吗?如果没有考驾照,是不是很想考一个?现在的驾照考试,越来越严格,收费也越来越高。2017年,以下4类人将不能考驾照。

  1.疾病患者

  如果你患有精神病,心脏病,痴呆等重症,你就没有了驾驶证考试的资格。因为这些疾病,会影响你的驾驶安全,在路上导致交通事故发生。

  2.吸毒者

  吸毒是一件让很多人都觉得可怕的事情,你的身体和精神都会被摧残。如果毒瘾患者开车的时候,突然发了毒瘾,那么后果肯定十分严重。因而,吸毒者不得考取驾照。

  3.酒后驾车,驾照被吊销

  我们都知道,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哪怕你曾经有驾照,但是因为酒驾被吊销了。那么车主未来五年内没有资格再考驾照,如果是营运类车辆酒驾,未来十年都不能考驾照。

  4.色盲以及色弱

  《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规定》《公安部令第111号》明确规定,申请机动车驾驶证的人,其眼睛辨色力为红绿灯色盲时是不准许考驾照的。但若非红绿色盲、色弱在能辨认红绿灯的情况下是可以学车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