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证实全新途锐年底发布 明年初上市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8-25 08:48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媒体8月23日报道,大众汽车品牌CEO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证实,2017款大众途锐将在今年年底发布,11月份正式量产。

  此前大众途锐在德国接受路试的谍照曝光。新款途锐作为大众一款大型SUV,内饰品质升级,设计也会有改进,兼具途观和Atlas的特点。与老款相比,新车大灯造型更加犀利,尾灯更加小巧。就内饰部分而言,早前谍照显示,全新途锐内饰更加豪华,选材优质,触控屏尺寸加大,与竞争对手宝马X5和沃尔沃XC90相比,这些改动令途锐加分不少。

  动力方面,全新途锐将新增插电式混动版,有消息称将采用2016年北京车展上概念车的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284kW,峰值扭矩696牛米。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80千米。理想状态下,燃油经济性可达94mpg。除了混动版,新款途锐还提供双涡轮增压四缸汽油版本和柴油版本的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现款途锐一样,新车也为四轮驱动。

  新车售价可能与现款车接近,入门级2017款途锐售价预计在4.5万英镑(约为38.3万元)。新车首秀时间尚未公布,但外界预计是今年秋季,首批客户交付约在2018年年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