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福特推进自动驾驶汽车计划 与伙伴展开合作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8-24 09:58作者:天宝编辑:王家浩

  据techcrunch网站报道,福特的自动驾驶计划包括批量生产自动驾驶车辆,然后与合作伙伴在出租车和快递等商业服务领域展开大规模合作等内容。据福特汽车副总裁兼电动汽车副总裁Sherif Markaby的说法,该计划的核心是旨在开发一款可以量产的自动驾驶汽车。

  在优步公司工作了一段时间后,Marakby刚刚回到了福特,在优步,Marakby负责公司的自动驾驶项目。在周二的一份新媒体发布中,Marakby大致阐述了的自动驾驶计划。发布的最终文件可能是迄今为止关于福特的自动驾驶系统中最简洁、最完整的表述。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此前曾宣布,计划在2021年前推出自动驾驶服务。

  福特旨在开发一款可以量产的自动驾驶汽车,而不仅仅是一款可以自动驾驶而无法量产的汽车。福特还期望这款车能够服务于出租车和快递行业。福特公司表示,它们目前已有和这些行业的企业打交道的经验,并且能够制造这些行业所使用的汽车,这些能够帮助福特开发用于这些行业并且能够量产的自动驾驶汽车。

  Marakby指出,公司的重点将是确保其为这些行业开发的这款车辆能行驶尽可能长的时间,这意味着公司需要增加这款车在两次加油之间的行驶时间。为了达到这一目标,福特将重新考虑启用混合动力汽车,因为福特在这一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并且,综合考虑可使用的技术和最大里程,混合动力汽车是最好的选择。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福特位于帕洛阿尔托的实验室努力使车辆的设计以人为本,也就是说,福特和潜在的合作伙伴正在协商如何增加车辆的功能,以及无论从承载人还是货物角度,在保证汽车的功能性的前提下,使自动驾驶汽车拥有比目前所使用的非自动驾驶车的更好的特性。

  福特的计划是从自动驾驶车队服务开始,这些服务可能会在非常具体、有限的地域进行。外界对该服务的需求非常大,而且有详细的行驶路线图。最终的车辆必定能引起这些行业极大的兴趣,因此,福特希望他们能尽快推进该车的相关开发工作,以便该车能够早日面世并量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