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现代计划进军美国皮卡市场 将研发新车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8-24 08:38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8月23日消息,现代计划为美国市场打造皮卡,以进军这一在美品牌忠诚度极高的车型领域。

  据报道,现代韩国总公司要求美国部门研发一款皮卡,有很大可能将在美国上市。现代极可能以2015年在底特律车展亮相的概念车Santa Cruz为原型。此前现代美国CEO表示,现代销售皮卡是符合常理的,其此前在SUV领域的尝试很成功。

  现代美国副总裁迈克尔·奥布莱恩(Michael O'Brie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首尔总部已接受分公司的请求,研发皮卡车型。而现代在美国的经销商已要求分公司更多投资在SUV和轻卡中,以补充日渐弱化的轿车部门。

  由于美国皮卡车主对福特和通用等品牌忠诚度极高,要进军该市场比较困难。据悉,2017年截至目前,丰田与日产在美国皮卡市场的联合占有率仅为7%。现代计划采取更明智的做法,首先进入小型皮卡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