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Model X击败兰博基尼 创SUV速度纪录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8-24 08:36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8月23日报道,在棕榈滩国际赛马场举行的400米短程加速比赛中,特斯拉Model X和Model S P100DL击败兰博基尼Aventador,证明了高端电动汽车在加速方面的技术优势。同时,Model X创下了SUV的新速度纪录。

  在加速赛中,特斯拉Model X用时11.418秒,领先兰博基尼0.05秒,速度为每小时117.95英里(约合每小时190公里)。

  在瞬时扭矩技术支持下,电动汽车向来以快速加速著称。特别当特斯拉开启狂暴(Ludicrous)模式时,特斯拉的瞬时加速特别快,这是一种高性能的设置,能使两辆车在3秒内从0加速到60英里(约96公里)/时。但值得注意的是,高速行驶时,一些高端汽车的内燃机性能优于特斯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