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奥迪管理层面临洗牌 施泰德暂时留任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7-08-23 10:46作者:阳万顺 编辑:王家浩

  据多位相关人士向路透社透露,奥迪管理层将于下月法兰克福车展初进行人事调整,董事会七位成员当中的四位将面临职位变更。

  除非有新的证据证明奥迪品牌CEO 施泰德(Rupert Stadler)知晓奥迪柴油车排放作弊案件,否则其将继续担任原来的职位。

  相关人员星期二在提到奥迪母公司大众集团时表示:“保时捷及皮耶希家族对他(施泰德)仍然具有信心,但如果有新的突发事件出现可能会使信任度下降。”

  相关消息称,奥迪监事会计划调整财务总监Axel Strotbek、生产总监Hubert Waltl、人力资源总监Thomas Sigi和销售总监Dietmar Voggenreiter等四人的职位。

  奥迪匈牙利Gyor工厂负责人Peter Koessler或将取代Waltl担任生产总监一职,而大众管理人员、大众CEO穆勒及施泰德密友Wendelin Goebel或将取代Sigi担任人力资源总监一职。欧洲汽车周报(Automobilwoche)报道称,大众商用车销售总监Bram Schot将替代Voggenreiter担任奥迪品牌销售总监一职,而大众巴西地区采购负责人Alexander Seitz将出任财务总监一职。

  奥迪官方目前还没有正式公布该消息,而奥迪及大众集团双方均拒绝对此事做出回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