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7月销量前30轿车投诉量:宝来是其它车总和

来源:和讯汽车时间:2017-08-22 09:50编辑:刘嘉琪

  根据乘联会发布的7月销量数据,我国7月狭义乘用车终端销量达167.44万辆,同比增长6.1%,环比下降4.2%,其中全国轿车销售84.9万辆,同比基本持平,环比则下跌3.3%。近日车质网发布了轿车销量投诉量对比点评,榜单中上汽通用别克英朗7月里销量最高,但投诉量只在52,而一汽大众宝来销量排名在13,但投诉量却有397条,排在第一位,除了宝来,其它29款车投诉量都不超过60。

  7月份,不少宝来车主投诉宝来汽车后备箱左侧底部被烤糊的问题,我们后台也接到不少车主的投诉。疑似一汽-大众工厂为了节省成本在排气系统左后段未设计使用隔热防护板,排气管高温所致,车主纷纷表示车辆存在极大的自燃起火隐患。而一汽-大众厂商对此事暂无官回。此前我们也有报道过此问题,车主讲述4S店告知一切正常,可放心使用。大众宝来在7月被投诉量与上月相比多出200多宗,而其中的主要原因就在与后备箱左侧底部高温被烤糊的问题。

  对于投诉量,销量多的车型出现问题的几率就会越大,被投诉的个数也就越多,但大众宝来销量仅排在十三位,而其7月投诉量多达397条,与其他车型最低也相差343条,大众宝来一款车的投诉量几乎抵得上其它29款车的投诉量总和了,这足以证明大众宝来确实是存在着问题,厂家应该认真地对待被车主投诉的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