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现代产品战略重心转移 推出31款电动车型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8-20 08:47作者:韩东玉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韩国现代汽车集团将把产品战略重心转移至纯电动汽车的研发上。现代汽车公司和起亚汽车表示:截止至2020年,共有31款环保车型将被推向全球市场。

  现代汽车执行副总裁Lee Kwang-guk表示:现代汽车将把电动汽车置于公司产品战略的核心地位。截止至2020年,现代汽车公司将推出8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以及两款燃料电池驱动车型,这与2014年公布的产品计划相比有很大不同。在2014年现代汽车宣布的22款新能源车型规划中,仅有两款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现代汽车计划在捷恩斯品牌下推出一款长续航里程的高端纯电动轿车,该车在满电状态下,续航里程可达到500公里,预计2021年后上市。捷恩斯纯电动版车型预计2021年推出。此外现代汽车公司还计划推出小型SUV Kona的纯电动版车型,该车最大续航里程为390公里,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

  此外,现代汽车公司证实了路透社的一篇报道,该报道称现代汽车公司正在开发电动车发展平台,未来多款长续航里程的纯电动车型将基于该平台打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