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宝马、戴姆勒汽车共享服务或将合并

来源:cnBeta时间:2017-08-18 10:40编辑:王厅

  通过Sixt CEO给出的多条暗示线索,DriveNow和Car2Go服务将可能要合并。

  据外媒报道,当涉及到汽车共享领域时,情况变得越来越怪异了,因为像宝马、戴姆勒等这样的长期竞争对手也开始考虑合作了。获悉,通过Sixt CEO给出的多条暗示线索,宝马旗下的DriveNow(美国叫ReachNow)和戴姆勒旗下的Car2Go服务将可能要合并。Sixt持有近50%的DriveNow股份,价值5.6亿美元。

  据悉,DriveNow现在全球拥有100万名用户,Car2Go则约有270万名。

  那么为什么狮子会考虑跟羊和平共处呢?很简单--两家公司都要消耗掉来自其他行业的新对手的竞争力。Lyft和Uber就都在网约车服务之外推出了付费后使用汽车的服务,Maven Gig也推出了类似的服务。

  对于这一消息,DriveNow并未立即回应,Car2Go则拒绝对“谣言和猜测”置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