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新捷达“铁人三项”挑战启动 发起极限挑战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8-16 11:08作者:戴欣编辑:刘嘉琪

  2017年8月15日,一汽-大众与滴滴快车首度牵手合作的《了不起的挑战》第二季强势来袭,捷达“铁人三项”极限挑战正式开启,并在中国铁道博物馆发起极限牵引挑战,一次轿车与火车的力量对峙也随之拉开帷幕。

  新捷达化身“大力士”牵引火车

  在2017年8月15日上午的中国铁道博物馆里,没有过多渲染和铺垫,铁轨上一辆普通的A级家用轿车向一列长度24.5米、自重42.5吨的火车发起了挑战。

捷达牵引力挑战——挑战牵引42.5吨火车车厢

  上车、系安全带、发动、踩离合、挂挡、松手刹、松离合、踩油门,平日里习惯的的动作在今天更是一气呵成。接下来,便是现场所有人都屏息以待的时刻:在大家的注视下,新捷达牵引着体量庞大的火车在铁轨上向前行驶了整整五十米,挑战成功!如果说在这之前,大家对新捷达的印象只停留在有口皆碑的好评上,那么挑战过后,众人都已意识到它隐藏在“车坛常青树”光环背后的实力!

  在众人的欢呼声中,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大众品牌公关总监李鹏程先生表示:“今天的极限牵引挑战,为新捷达‘铁人三项’极限挑战开了一个好头。接下来的极限耐力挑战和极限越野挑战,对于新捷达和车主朋友们,都将成为一种淬炼,一种升华,期待大家更出色的表现!”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大众品牌公关总监李鹏程先生现场讲话

  “当我亲眼看见新捷达拉动火车的时候,有种说不出来的震撼!不愧是国民神车,牛!”一位参加新捷达“铁人三项”极限挑战的车主这样感慨道。而此次活动挑战车主的产生正是来自于滴滴快车“车主节”,通过更大的平台令靠谱的车和靠谱的人结缘,这不失为一次成功的尝试。

  有底气,才有勇气直面挑战

  那么,新捷达接连挑战重重困难的底气从何而来?溯根源,它皮实靠谱:德系技术是新捷达最有力的品质保障,车身顶盖与侧围采用激光焊接,提高了整车刚度。在动力方面,新捷达率先搭载全新EA211系列1.5L MPI发动机,匹配AQ160自动变速箱,拥有81kW的最大功率和150N?m的最大扭矩。这次极限牵引挑战的成功,正是新捷达强劲动力和车身刚度的最好证明!同时,新捷达还通过了材料检测、尺寸匹配、功能实验、耐久实验、C-NCAP 5星碰撞安全、Audit等严苛的大众质量管理体系验证,以提升整车的耐久性、防腐性和功能性。每一个“皮实耐用”的赞叹背后,都是严谨的制造工艺和“零缺陷战略”的质保体系在发挥作用。

新捷达坚持严谨的制造工艺和“零缺陷战略”的质保体系

  2004年,贵州出租车司机汤永明在穿越世界著名的“死亡之海”塔克拉玛干大沙漠过程中,创造了一箱油行驶1952公里的惊人记录;2006年,长春的哥何革与同伴2人驾驶捷达,从长春一路开往西藏,翻越唐古拉山,创造了“100万公里无大修”的纪录;2016年,捷达在无任何特别性能改装的前提下,在全程海拔超过4000米、无铺装路面的可可西里千里无人区,长途跋涉1297.9公里后,成功创造了1.6L家用轿车无人区无铺装路面连续行驶距离最长的世界纪录!

捷达成功创造1.6L家用轿车无人区无铺装路面连续行驶距离最长的世界纪录

  在新捷达向长24.5米、重45吨的火车发起挑战时,在被一些并不看好的人评价为“可笑不自量”时,它却以惊人的战绩再次说服那些“不可能”的声音。极限牵引挑战只是捷达“铁人三项”极限挑战的开始,接下来,新捷达还将与几位车主一起历时100个小时、自北京向西行驶3245公里横穿中国,进行极限耐力挑战。

  抵达乌鲁木齐后,这支了不起的队伍将继续探访塔克拉玛干沙漠,向恶劣的自然条件、全程2800多公里的复杂路况,发起极限越野挑战。相比之下,这些显然更加残酷,但新捷达极限牵引挑战的成功,无疑给了几位车主极大的鼓舞和力量。相信他们骨子里,同样存在不服输的精神和惊人的意志力。我们期待着捷达“铁人三项”极限挑战顺利完成的那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