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发现闯红灯后紧急停车后还会扣分吗?

来源:玩車派时间:2017-08-16 10:09编辑:王立银

  如题,小派收到了这么一个留言。话说,这个问题,前几天,一个搭档也遇到了。搭档下班回家,和大车坚持了大约6米的间隔,结果仍是黄灯压线了,不过搭档没有扣分。那误闯了红灯会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

  误闯红灯后,当即泊车还会扣分吗?

  如果车在红灯时仅仅刚刚跳过中止线,但当即停住了,一般不会被罚;

  但如果过线后还持续往前开,有显着的方位移动,就会被处分;

  如果是车全身跳过中止线,没再持续移动,这样并不算闯红灯。但这种状况仍是会被罚,由于现已越线泊车了,依据《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穿插路口不按规则行车或许泊车的,一次扣2分。尽管免于闯红灯扣6分的处分,但2分可能就逃不掉了。

  记住,最要害的动作:逾越中止线时,汽車是否有方位移动。

  小派有话讲:跟着大车闯红灯,这种现象发作的仍是很遍及的,并且被罚款的几率也是比较大的,且申述成功的概率也十分低,所以,小派再次提示我们,开车的时分要与前车坚持安全间隔,如果正前方看不到红绿灯,能够侧侧头,将头往左边歪一歪,看看能不能看见前方的信号灯, 毕竟是6分啊,我们仍是爱惜一下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