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储能装置荣获2017年度科技驱动者奖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8-16 08:59编辑:王立银

  据印度媒体8月14日报道,国际知名清洁能源行业分析机构——德国清洁科技研究所(DCTI)授予比亚迪公司2017年度“科技驱动者”大奖,以表彰其在美国西佛吉尼亚州建立的31.5MW/12.06MWh Beech Ridge调频储能项目。

  这是比亚迪能源储存方案(ESS)最近获得的最具声望的大奖。该项目在环境影响力及技术创新度等方面力压300个竞争对手,最终赢得大奖。

  Beech Ridge调频储能项目坐落于美国西佛吉尼亚州一座100.5MW风能发电厂,共使用18套由比亚迪提供的1.8MW调频储能模组,为电站提供电力保障服务。

  比亚迪美国分公司副总裁迈克·奥斯丁表示,“近十年来,比亚迪在储能解决方案的发展与实施方面积累了大量经验,Beech Ridge储能项目就是我们引以为豪的项目之一。”

  今年年初,比亚迪为河北张家口国家风光储输示范项目提供的储能解决方案获德国清洁科技研究所(DCTI)授予的“全球储能先锋”大奖。2015年,比亚迪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的31.5MW/12.06MWh Grand Ridge储能项目获得北美储能论坛“年度集中式储能创新奖”,并被全球顶级新能源期刊《电力工程和新能源世界杂志》评为“年度最佳新能源项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