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印汽车公司:上调豪华汽车税额将影响就业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8-16 08:40编辑:王立银

  据《印度时报》8月14日报道,印度塔塔汽车(Tata Motors)旗下的奢华汽车品牌捷豹路虎公司称,印度政府计划提高大型汽车及运动型多用途车(SUV)的商品服务税(GST)这一行为是“态度大反转”、“让人不安”,并表示这将会极大影响该公司创造就业机会,并对公司的经销商造成一定冲击。

  印度捷豹路虎董事长兼总经理罗希特·苏里(Rohit Suri)说,上调商品服务税率将会使豪华汽车销售速度放缓,尤其是随着新措施的实施汽车价格可能会上涨。

  据报道,印度捷豹路虎公司正在推广新款Land Rover Discovery汽车,其售价涨至680万卢比(约合人民币70.8万元)。苏里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销量不够,公司就得重新考虑扩张计划,那么所有的计划就都需要重新修改。”

  苏里称,需求放缓将会造成的重大影响,包括影响公司提供就业机会,500个新的空缺将会陷入深度冻结状态。“如果(行业)销量不达标,那么业务情况就会受到影响。顾客及汽车的背后是工厂、展销店的工作人员。”

  报道称,捷豹路虎公司平均在每家经销店中雇用50人左右。苏里说:“其中有物流人员、劳工、会计、销售及车间人员。原本可以招聘大约400-500人,但是现在我们将会停止扩张计划。”

  据报道,8月初印度政府决定提高大型汽车及SUV的商品服务税,这距离7月份开始降低商品服务税才过去了仅仅一个月。印度GST改革委员会(GST Council)已经明确了这一提议,即计划将现有地方税从15%增至提议的25%(高于28%的商品及服务税),目前该提议正等待立法机构批准通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