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五龙合资公司Chanje推电动商用车开拓美市场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8-16 08:38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8月10日报道,加利福尼亚州一家名为Chanje的公司于10日宣布,将在美推出一款中型电动商用车。该公司正在进行美国工厂的选址工作,Chanje表示,公司已经接到了车辆订单。

  据悉,Chanje公司拥有来自特斯拉及法拉第未来的管理团队,以及五龙电动车的技术与资金支持。电动商用车内部代号为V8070,其载货空间为580立方英尺(约16424升),而荷载量为6000磅(约2722千克)。 V8070使用的70千瓦时电池估计驾驶范围为100英里(约160公里),这已超过城市配送车平均每日70英里(约113公里)的驾驶标准。该公司表示,第三方测试显示V8070货车的性能与一辆每加仑可跑五十公里的燃油车相当。它将具有联网功能,为车队管理提供路线和能量优化、驾驶员档案研究和排放计算的实时数据。

  此外,Chanje还提供无线软件更新功能,莱德(Ryder)将成为其服务和分销合作伙伴。电动车推出后,Chanje将扩大其全电动车辆阵容,包括大型卡车和各种规格的巴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