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长安新能源销量目标难完成 上半年仅完成20%

来源:和讯汽车时间:2017-08-15 10:36作者:李亮编辑:刘嘉琪

  近日,长安新能源公布了2017年1-6月销量,共计6216辆,已经超越了2016年全年销量总和。长安新能源发布了下半年的新车规划,长安新能源今年的销量目标为3.17万辆,第四季度将有4款新能源车型上市。按照目前长安新能源的销量成绩来看,完成这一销量目标已几乎不可能。

  由于续航里程原因,已经上市3年的长安逸动EV仅售出148辆,远低于竞争对手,市场竞争力已有所不足,升级续航里程已是势在必行。抛去逸动EV,目前长安新能源的销量基本上是由长安奔奔EV在撑着。据长安新能源介绍,目前长安奔奔EV在细分市场中存在的竞争不小,车型众多,单月销量也仅仅刚跻身千辆级别,这导致今年上半年长安新能源仅完成了销量目标的20%。

  除了新车规划,长安新能源还将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布局分时租赁市场。目前,长安新能源已在多个城市签下了几笔不小的大单,发展顺利,相信不久后就能在一线城市看到长安奔奔EV的身影。

  随着新能源车补贴的退坡,以及双积分政策的进一步落实,合资品牌的新能源汽车也陆续开始进入中国市场,这势必会对自主品牌市场造成不小的冲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