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为保新鲜度 现代与捷恩斯车型设计周期减半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8-15 08:34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8月12日报道,现代汽车公司表示,计划将现代与捷恩斯豪华品牌的设计周期缩短一半。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此举是为了帮助汽车制造商保持其产品的新鲜度,并迅速应对汽车市场的变化以及新兴汽车企业的崛起。

  现代和捷恩斯品牌副总设计师,宾利前首席设计师卢克·敦克沃克(Luc Donckerwolke)说,汽车制造商希望将汽车设计周期从三年缩短为一年半。 敦克沃克向外媒透露,现代汽车集团在南阳(Namyang)工厂内新开设了一间设计工作室,该设计室有望将汽车设计周期削减一半。

  新的设计工作室将负责现代和捷恩斯之间的65个项目,其中的25个项目可以同时进行,这很大程度上促进了设计周期的缩短。敦克沃克还指出,他的设计团队可以将汽车的设计周期削减30%。同时,这两个品牌的所有设计师将会分开,以免彼此影响。另外,其姐妹品牌起亚也在南阳研发中心有了自己的设计工作室,着力于缩短设计周期。

  最近加入现代汽车集团的另一位设计师Sang Yup Lee指出,汽车制造商需要简化其设计流程以加快速度。这两个品牌都致力于“以设计为导向”。

  科纳是现代汽车集团应用新设计语言的第一款车。在捷恩斯品牌中,G70轿车将是首款采用新设计语言的车型。新设计的G80预计将在2020年之前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