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五年恪守初心 吉利远景SUV为爱再启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15 07:15编辑:刘迎

  韩红曾说过:“我愿在有生之年,去温暖更多的人”。作为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的公益合作伙伴,吉利汽车秉持着“让世界感受爱”的价值主张,连续五年携手韩红爱心团队在西部地区开展“百人援助”大型医疗援助行动,积极投入公益事业中,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

  大爱无疆 爱心深入偏远地区

  8月12日上午,由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主办的“韩红爱心?百人援宁”捐赠仪式暨发车仪式在宁夏回族自治区省会银川市举行,由30辆远景SUV和30辆救护车组成的韩红爱心车队正式踏上援宁征程。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姚爱兴等党委政府领导,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发起人韩红、理事长李健,明星志愿者陈明、光良、金池、蒋欣、李霄云、娄艺潇、王鸥、郑兴琦以及浙江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洪生等捐赠企业领导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

  本次韩红慈善基金会向政府交接的捐赠项目包括:捐建1所韩红爱心复明中心;免费实施200例白内障复明手术;捐建10所“韩红爱心乡镇急救室”;为基层医生提供全科急诊培训;捐赠30辆远景SUV医疗巡诊专用车;捐赠30辆救护车;捐赠17000个“爱心急救包”;沿途举办9场大型义诊会诊,免费发放药品,普查地方病及疑难杂症;为义诊中筛查出重症贫困病患,提供后续医疗救助;举办2场大型医疗学术讲座,并为当地医院患者进行查房和会诊。

  韩红爱心百人援助系列公益行动坚持了七年。2011年,“韩红爱心百人医疗援助”公益团队成立,在七年的时间里韩红带领国内多家知名医院的顶尖医疗专家亲赴西藏、内蒙古、新疆、青海、贵州、甘肃、宁夏多个地区进行义诊会诊、送医送药活动。在韩红心里,公益早已成为她的责任和义务。她也表示将继续努力,让更多的人关注公益事业,让更多的人怀着爱对待周围的人和事。

  作为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的公益合作伙伴,吉利汽车捐赠的30辆远景SUV作为“医疗巡诊专用车”,将在此次“百人援宁”中为韩红爱心团队保驾护航,助力其在宁夏展开专业的医疗救援行动。今年是吉利汽车携手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开展百人医疗援助系列行动的第五年。自2013年“百人援疆”公益行起,吉利汽车累计向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援疆、援青、援贵、援甘、援宁捐赠了135辆吉利SUV,价值达1600万元。5年来,吉利SUV陪同韩红爱心百人援助团队在西部五省、自治区59个市县累计行驶里程超40万公里,相当于每次援助行动绕行地球两圈。

  匠心护航 远景SUV与爱同行

  此次“百人援宁”行动历时15天,全程覆盖宁夏5市9县,行程超过1600公里。由韩红亲自带领的国内外医疗专家、爱心企业代表、演艺界爱心人士、国内重要媒体及爱心志愿车手共200余人,对宁夏回族自治区以“西海固”地区吴忠、固原、中卫等9个扶贫脱贫重点县展开专业的医疗援助,提供最优质的医疗资源,切实解决当地医疗问题。

  上午8点30分,“韩红爱心?百人援宁”公益活动发车仪式如期举行。伴随着韩红的一声出发的号令,30台整齐划一的远景SUV车队浩浩荡荡地驶出广场,前往石嘴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启此次援宁的第一站,为那里的人们带去健康与幸福。

  此次“百人援宁”将经历戈壁滩、沙漠、山地等复杂路况和恶劣的自然环境,加之早晚温差大,对车辆要求极为苛刻。远景SUV作为韩红“百人援宁”保障用车可谓再度以幸福的名义,与爱同行。在去年,在韩红“百人援甘”车辆捐赠仪式上首发亮相的远景SUV,并凭借着在造型、空间、动力、安全性配置等方面的改进和升级,出色完成了公益行动的保障任务,受到韩红爱心团队一行人员及当地受捐机构的一致称赞和好评,被称为一款有爱有温度的“幸福座驾”。凭借在“百人援甘”公益行一路上的出色表现和可靠的品质性能,远景SUV再次成为韩红及援助车队的一致选择。

  持之以恒 以爱之名践行公益

  真心付出与坚持不懈是社会公益的最高境界。韩红作为知名歌唱家不仅在专业领域做出了卓越成绩,而且在公益事业上,也一直将她个人所拥有的能量最大化地贡献给社会。对于吉利汽车来说,在做产品上需要有一颗“匠心”,而在做公益上需要有一颗“爱心”,两者的共同点则是都需要有一颗“恒心”。

  吉利汽车深谙企业发展离不开社会,多年来一直尽自身最大的努力回报社会,而企业回报社会的最好途径就是投身公益。在与韩红爱心基金的多次公益五年来的合作中,吉利汽车不仅探索了更丰富的公益途径,也找到了把公益做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实处的方法,更高效的践行企业的使命。而远景SUV作为吉利汽车匠心打造的精品车型,从上市前助力韩红百人援甘公益行动,到上市当天启动远景SUV百人助学计划,再到去年集体婚礼活动,一直开启的十元助学幸福大礼包活动,和今年针对都市手机族推广幸福抬头操,在全国多地举办的幸福家庭亲子秀,把“幸福”带给更多的普通人。此次“百人援宁”已经启程,相信在吉利汽车的热心助力下,韩红爱心团队能够在宁夏将爱心与善意送到了最需要的地方和最需要帮助的人手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