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劳工领袖:不要拿汽车制造商当靶子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8-11 10:50作者:牛建峰编辑:刘嘉琪

  大众集团具有影响力的劳工代表贝纳德·奥斯特罗(Bernd Osterloh)敦促议员们不要在下月的全国大选前把汽车制造商当作政治难题,而威胁到德国的就业岗位。

  奥斯特罗的呼吁来自自由党的一项建议。此前,亲商的自由民主党(FDP)呼吁下萨克森州出售其90亿美元的大众股份,以消除德国政府的影响,让汽车制造商专注于改善其黯淡的盈利能力。

  “大众正在人们被批评,在某些方面是合理的,但我们需要理性,因为这关系到成千上万个就业岗位。工人们认为政客们应该认真对待这个问题,” 奥斯特罗在周四的一份声明中说。

  工党领袖们表示,有12万名大众员工被要求签署请愿书,敦促柏林政界人士不要在议会选举期间“滥用”汽车制造商。

  大众和德国交通局面临着隐瞒真实车辆污染水平的指控,这加剧了人们的一种认识,即汽车制造商和政府之间存在着一种过度亲密的关系。

  大众一直在挣扎着从其排放作弊的行为中恢复过来。该公司因柴油排放作弊的损失高达250亿美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