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雷克萨斯称将进化为豪华生活方式品牌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8-11 09:28编辑:刘嘉琪

  8月8日,雷克萨斯公布了最新的销量数据:2017年前7个月,雷克萨斯在华累计销量71,564台,同比增长27%,月均销量超过了1万台。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江积哲也表示,雷克萨斯保持着良好的增长态势,预测今年的销量可以超过去年。

  今年,中国豪华车迎来了七年来最好的市场,豪华车企在享受红利的同时也正经历着激烈的竞争。雷克萨斯在整体豪华车增速放缓的情况下继续保持了不错的增长速率。

  4月,雷克萨斯在上海车展上公布了其全新的中文品牌口号——“领未见 ? 探非凡”,通过品牌体验活动,加强消费者对新品牌形象的理解。“雷克萨斯开启了品牌进化之路,将逐步实现向豪华生活方式品牌的进化。”雷克萨斯中国市场推广部部长陈忱说道。

  江积哲也表示,自新口号提出后,今年下半年,雷克萨斯将着力通过全新LS和全新LC来宣传品牌新形象。对于雷克萨斯品牌来说,这两款旗舰车型非常重要,因此如何借助这两款产品来展现雷克萨斯的品牌力将成为雷克萨斯下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

  据江积哲也介绍,去年中国豪华车市场的规模大约是200万台,很快将会达到300万台。与此同时,顾客的需求也将呈现多样化的趋势。以前顾客购买一辆豪车,拥有它就能彰显价值,今后的顾客将会更加关注在拥有它之后,会获得什么样的生活体验。因此,如何应对这种变化也是我们在今年开启品牌进化的一个重要原因。未来,雷克萨斯将从一个传统的豪华汽车品牌,进化为一个更具激情与精彩体验的豪华生活方式品牌。

  雷克萨斯来到中国已经超过十个年头,并在去年实现了年销量突破10万台的不俗业绩。当然,这只是第一步。在沟通会上,江积哲也说道:“相比于销量,我们更加重视发展的质量,比如顾客满意度、品牌价值等,我们期待与经销商和客户实现共赢。”

  近期,雷克萨斯首席试车手丰田章男先生在中国开通了个人微博,直接倾听来自中国市场的声音,这被认为是雷克萨斯进一步拉近和中国消费者之间距离的重要措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