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1078公里!特斯拉Model S 100D续航破纪录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8-09 09:02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8月7日报道,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曾说Model S 100D有可能实现一次充电后行驶1000公里,这一数据未免太过理想化,然而,如今居然成为现实。

  2017年8月3日,一位意大利车主驾驶特斯拉 Model S 100D完成时长27小时,行程1078千米的马拉松,车速在40千米/时左右,最重要的是Model S 100D只充了一次电。这是特斯拉电动汽车最大的续航里程,甚至超过了伊隆·马斯克两月前公布的数据,也创造了量产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纪录。

  这只马拉松队伍通过91瓦时/千米的耗电量跑完全程,最终使用的总电量为98.4千瓦时。他们在马拉松记录视频描述里自豪地说道:“我们创下特斯拉Model S 100 D系列的世界纪录了,它带我们跑过了1078千米。新纪录属于我们,我们所有意大利人!”

  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也发推特恭喜意大利车主,同时证实这位驾驶员的确创下了世界纪录,它不仅仅是特斯拉的新纪录,也是所有量产电动汽车的新纪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