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美环保署曝特斯拉Model 3电池/动力测试数据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8-09 08:38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8月8日报道,美国环境保护署(EPA)的初步文件曝光了特斯拉Model 3车型的更多具体数据,其中包括其电池容量、动力参数以及车重。

  环保署文件显示,续航里程达310英里(约499公里)的Model 3电池数据为350V/230Ah/80.5kWh。这一数据或为最大容量,虽并非实际可用容量,但已超出分析者预期。

  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此前曾表示,Model 3不会装载高于75kWh的电池。他所指为电池的实际可用容量,而非电池组的最大容量。因此这次曝光的数据与他之前透露的信息并不矛盾。

  文件中还显示了关于这款电动汽车的其他信息,如Model 3的后轮驱动版本配有一台258马力的永磁式电机。车辆的整备重量为3837磅(1740kg)。

  特斯拉官方尚未证实上述数据,但是EPA测试数据向来精确度都是很高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