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马斯克称2018年每周获得1万辆Model 3订单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8-04 12:52作者:天宝编辑:王家浩

  据Electrek网站报道,特斯拉昨天公布了公司2017年第二季度业绩后,其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与公司财务分析师进行了财报电话会议。马斯克花了不少时间来向人们宣传该怎样看待特斯拉Model 3。

  马斯克在周五的演讲中提到,要预测一个产品的“S曲线”是非常困难的,不过他现在强调特斯拉Model 3的s曲线将在明年进行收尾。

  “人们完全不用担心,特斯拉在明年年底前每星期大约将获得1万辆汽车的订单……丝毫不用担心我们公司的生产率达不到,Model 3的s曲线毫无疑问会在明年收尾。”

  大多数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通常会用“最好的情况预测”或“我也可能会判断错误”之类的话来对未来市场做出预测。因此,熟知马斯克这种说话方式的人都知道这一针对特斯拉公司的声明非常有力,尤其这是一家上市公司。

  马斯克很肯定地做出了对市场的预测,此后市场中特斯拉的股价在盘交交易中便上涨了6%。

  马斯克还更新了他上周在新闻发布会上所说的话。周五,马斯克表示,Model 3的预订量已经飙升至50万以上,在昨天的电话会议中,他表示想纠正自己的说法:“更准确地说,我们的Model 3预订量已经达到了518000辆,其中有455000辆Model 3净预订。但那些取消的预订是过去一年里的取消总量,取消的订单量只占很小的比例。自上周五以来,Model 3每天的平均净预订量超1800辆。我不想让人们对我们的销售情况有所误解。”

  马斯克又补充说,这些数字并不能代表人们对Model 3真正的需求,因为他声称特斯拉真正的目标不是出售Model 3。他继续表示:“这些数字不是那么重要,因为我们不用太努力就可以让Model 3 的预定量更高。数字是毫无意义的,就比如你开了一家有卖汉堡的餐馆,而客人需要等一个小时才能拿到汉堡,那么你真的想要鼓励更多的人来买汉堡吗?这样其实意义并不大。”

  特斯拉是希望人们订购Model S和Model x,而不是Model 3 。该公司表示,自上周Model 3正式交付以来,他们已经得到了更多的Model S订单。这是也分析师们担心的问题,因为这些车型之间可能会形成互相竞争的局面。

  特斯拉已经更新了Model 3的交付时间,这最终会对在其他国家销售Model S有所帮助 。据特斯拉公司预计,到2018年下半年前,该公司不会在美国以外的地区交付Model 3,置于右舵驾驶地区,交付时间可能会更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