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中国人最爱买的五款车 竟然没有日系车?

来源:汽车娱擎时间:2017-08-04 09:55编辑:王立银

  不知不觉,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中国已经成为世界汽车产销的第一市场,每年生产和销售汽车2000多万辆,可以称为世界第一汽车大国。今天,小编想跟大家聊聊我国保有量最多的五款车。

  NO.5大众朗逸

  朗逸是上汽大众专门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做的一款车,虽然为中国特供,也不乏德国品质保证,以其售价亲民、性价比高的特点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是目前销量最高的合资车之一,长期占据轿车销量第一的位置,仅仅在2015年销量就达到了379068辆。

  NO.4五菱宏光

  五菱宏光早已被国人称为神车,价格亲民、结实耐操,既能拉货也能拉人,多少脏活累活都能做。销量自上市以来就一直居高不下,保有量也是节节攀升。

  NO.3别克凯越

  2008年至2013年期间,别克凯越年度销量由19万辆激增至29万辆,并在2011、2012年蝉联国内单一车型销量冠军。说实话250多万辆的销量还是很惊人的。

  NO.2大众捷达

  捷达和桑塔纳,应该是国内最为家喻户晓的两款车了,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就已进入中国,当时售价不下20万,以其结实耐操、性价比高的品质得到很多消费者的认可。保有量也是286万辆。

  NO.1大众桑塔纳

  作为捷达的兄弟车型,大众同样具有开不坏、省油的特质,不仅消费者喜欢,而且特别受驾校、出租车公司的青睐。目前保有量超过300万辆,荣登榜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