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外观设计老将加盟斯柯达 出任设计总监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8-04 08:51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8月2日报道,斯柯达于当日宣布,任命Oliver Stefani为品牌首席设计师。53岁的他此前负责大众品牌的外观设计。

  Oliver Stefani曾在德国布伦瑞克市和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帕萨迪纳学习设计,在过去十余年中,他一直服务于大众旗下各类不同车型。此外,他还在位于西班牙锡切斯的欧洲设计中心工作过三年。Stefani简洁巧妙的构思,以及富有表现力的设计语言,与斯柯达的品牌理念非常契合。

  “斯柯达的产品设计在近些年已经发展得相当好。最近,品牌旗下的SUV车型也转换了新的、更加富有表现力的设计语言。”斯柯达CEO Bernhard Maier如是说,“如今,Oliver Stefani将助力于推动下一个发展阶段。他会使斯柯达汽车的设计更能引起情感共鸣,并引领它们进入汽车制造的数字化、电气化时代。他拥有着巨大的创新潜力,我很期待与他共事。”

  而在负责技术开发的斯柯达董事会成员Christian Strube看来,Stefani也无疑是最完美的选择。他表示:“我深信,Oliver Stefani会不断发展斯柯达的新设计语言,并将其成功地提升至一个新的高度。他的专长可以使斯柯达的未来车型能够更好地迎合客户需求。对斯柯达来说,他是最合适的选择。”

  从业至今,Oliver Stefani自2002起年就职于大众。过去十年间,大众的许多产品都是他的杰作。例如Up系列、Polo、捷达、途观,还有现款高尔夫车型,以及大众ID概念车家族,他都在车辆的设计方面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