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外观设计师 将任斯柯达设计部主管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8-03 12:34作者:王静亚编辑:王家浩

  今年初,斯柯达汽车原首席设计师Jozef Kabaň跳槽到宝马的设计团队后,斯柯达首席设计师一职至今空缺。近日,有媒体从斯柯达官方了解到,大众品牌首席外形设计师Oliver Stefani,将从9月1日起开始负责斯柯达汽车设计工作,担任斯柯达设计部主管。

  53岁的Oliver Stefani从2002年开始在大众工作,之后负责大众品牌的外观设计。在过去的10年里他参与了大众多款重点车型以及概念车的设计工作,并且在Polo、捷达、途观和全新高尔夫,以及I.D.家族(概念车)等车型的外观设计发展上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近年来,斯柯达的设计发展得非常好。近期我们还将新的、富有表现力的设计语言转移到我们的SUV车型上。”斯柯达汽车CEO梅博纳先生继续说道:“Oliver Stefani将负责斯柯达下一个阶段的设计发展,他具有巨大的创新潜力,让斯柯达车型的设计更富情感,并加速进入数字化时代和推进电动车的发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