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玛莎拉蒂从2019年开始只生产电动汽车

来源:腾讯数码时间:2017-08-03 10:56编辑:王家浩

  拥有著名跑车品牌玛莎拉蒂的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最近公开表示,旗下玛莎拉蒂品牌所有车型,从2019年开始只生产电动汽车版本。虽然现在距离2019年还有一定的时间,目前还能买到传统内燃版本的玛莎拉蒂跑车,但是此番表态意味着从2019年开始,玛莎拉蒂将大踏步的向电气化进程迈进。

  这一消息来自于菲亚特·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Sergio Marchionne在投资者电话会议上的表态,玛莎拉蒂将作为集团的代表,最先开始向纯电动汽车计划推进。

  到2022年,菲亚特·克莱斯勒旗下所有品牌的车型中,将有一半都将使用纯电动或混合动力,而除了玛莎拉蒂之外,菲亚特·克莱斯勒旗下的品牌还包括阿尔法·罗密欧、克莱斯勒、菲亚特和道奇等。

  据悉,首款纯电动玛莎拉蒂跑车将在2020年问世,并且将基于公司在2014年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Alfieri概念车打造。同时玛莎拉蒂还将对现有部分车型进行改造,比如Levante多功能运动车,也很有可能被改造成一款混合动力SUV。

  最后Marchionne还表示,玛莎拉蒂在完成这两款车型的开发之后,会将所有的研发资金和精力都投入到电动汽车产品上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