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江铃福特途睿欧商务舱:我和GL8不一样

来源:每日汽车时间:2017-08-01 13:55作者:徐进凯编辑:王厅

  途睿欧“庞大”的体格注定了其仅适合团队出行,相比GL8来讲途睿欧适合团队出行的定位显得较为局限,这也注定了其无法撼动GL8霸主地位的命运。

  7月30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式在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与以往的阅兵仪式不同,此次阅兵没有安排军乐团、合唱队,标兵不穿礼服而是穿迷彩服,就位方式也不是以往的踢正步,而是采用跑步形式,“沙场点兵”的特色颇为浓厚。

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邱垂祺先生致辞

  与“沙场点兵”同一天,江铃福特在上海举办了途睿欧商务舱版的发布会,这是继北京之后举办的第二场地区性发布会,与以往举办的大型发布会不同,此次江铃福特采用了连站式的上市方式,直接将途睿欧商务舱推到了“第一线”,颇有一丝“沙场点兵”的意味。

  一般来讲,车企在推广旗下新产品之时,都会邀请一大批媒体,开一次大规模的产品上市发布会,之后在根据地区需要,与各地经销商一起开展一系列的“地推”活动,这已经逐步成为了汽车圈内的“规定套路”。但此次江铃福特则打破了这样的传统,采用了连站式上市的方式,直接将主机厂组织的新品发布会推到了一线市场。

  “我们这次是商务舱上市,所以我们采用一个比较新颖的连站式的上市方式,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增加与客户的接触度,让更多的客户被邀请来体验现场发布会的氛围,这与以往是不同的。”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福特事业部途睿欧品牌经理魏方盈这样表示。

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东区大区经理王刚先生公布福特途睿欧商务舱价格

  的确,主机厂采用连站式上市的方式,能直接深入到一线市场,使普通消费者了解更多的商品信息,产生良好的互动效应。不仅如此,厂家推出的优惠政策也将直接惠及普通消费者,比如,此次江铃福特为途睿欧商务舱推出的24期零利率的促销方案以及旧车置换等促销政策都得到了消费者很好的相应,这一点在此次上海发布会上取得的163辆订单上便能得到很好的证明。

  作为一款打着商用属性的MPV,途睿欧当然避免不了与商用MPV中的佼佼者别克GL8竞争,不过不同的定位使得两者有了不同的生存方式。

  同GL8相比,途睿欧商务舱版有着更大空间以及更为“奢华”的配置。资料显示,途睿欧商务舱的车身尺寸为4974*2032*2061毫米,轴距长度达到2933毫米,这使得其拥有比GL8更为出色的乘坐空间。其次,实木柚木地板、17英寸的顶置折叠显示屏以及电动座椅的多种调节方式,都使得途睿欧显得档次十足。

  此外,江铃福特为途睿欧商务舱配备了EcoBoost 2.0T发动机及6速手自动一体的变速箱,在兼顾了动力性能的同时,也极大的提高了燃油经济性。更值得一提的是,途睿欧商务舱配的RAS后空气悬挂系统,极大的提高了驾乘的舒适性。

  虽说途睿欧拥有不错的产品实力,但其市表现却并不明朗,这主要是因为途睿欧的市场定位较为局限“庞大”的体格使其仅适合团队出行,这也注定了其无法撼动GL8霸主地位的命运。

  不过,途睿欧适合团队出行的定位任然具有自己独特的生存空间,7月18日,途睿欧成为2017年金砖5国厦门峰会组委会的指定用车,7月24日,江铃福特在向易道用车交付50辆途睿欧,7月30日,其又为易道用车上海地区交付了40辆途睿欧,除此之外,途睿欧还成为了一嗨租车、虎跃汽车以及速8酒店等企业所青睐的对象,从这里说来,途睿欧走着与GL8不同的路线,其正在以自己的独特的方式侵占着有限的MPV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