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西雅特全新七座SUV全球征名初选揭晓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8-01 08:35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7月31日报道,西雅特上个月为全新七座 SUV 全球征名,九个备选名字现已新鲜出炉。

  这些名字都与西雅特旗下的其他车型名字保持一致,来自西班牙地名。此次共征集有10,130个名字,最终筛选至仅剩Abrera、Alboran、Aran、Aranda、Avila、Donosti、Tarifa、Tarraco和Teide等九个。

  西雅特最终将选出三个名字,并于9月12日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宣布。 这款以斯柯达科迪亚克为基础的全新车型,将是继 Ateca 和即将登场的 Arona 之后的第三款 SUV。

  来自西班牙语的西雅特车名:

  Ronda:Ronda 是西班牙的一个小镇,坐落于多山的Málaga地区。这是第一款以西班牙一个小镇命名的西雅特车型,于1982至1986年生产。

  Málaga:该车型于1985至1992年生产,以西班牙第六大城市命名。

  Marbella:菲亚特Panda 在重新命名时选择了太阳海岸边的一个海滨小城命名。

  伊比萨:这款 supermini车型以巴黎阿里群岛的伊比沙岛名字命名。

  Córdoba:这款车型是 Ibiza 的放大版,以安达卢西亚的一座历史名城命名。

  Toledo:这款小型家用车以一座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的历史名镇命名。

  Leon:这款家用车以西班牙西北部的一座大城市命名。

  Alhambra:这款多用途汽车以格拉纳达的一座宫殿名命名。

  Altea:这款已经停产的小型多用途车得名于一座位于 Costa Blanca 的小镇。

  Ateca:这款大受欢迎的 SUV 以萨拉戈萨省一座人口不到2000的小镇命名。

  Arona:这款即将上市的小型 SUV 以特内里费岛的一个小港口城市命名。

  Arosa:这款小型城市汽车以加利西亚省的Vilagarcía de Arousa命名,于1997年至2004年生产。2012年西雅特以 Mii 车型重返城市汽车市场,不过这个名字并不来自西班牙的地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