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海外2017年最值得买的十款小型车POLO排第三

来源:老徐看新车时间:2017-07-31 10:01编辑:王立银

  10.本田飞度

  长期以来一直在缩小小型车和紧凑车之间的差距,最新版本延续了这一传统。它提供了一流的空间和实用性,并应以其卓越的可靠性闻名。但是驾驶感受并不是很舒适。

  9. 马自达2

  从一开始,马自达2就比大多数竞争对手贵。但在可靠性和内部质量方面,马自达却让对手们感觉头疼。驾驶很好,配置也可以,而且大部分发动机的选择都很不错。

  8. 日产Note

  如果实用性是你的首选,那么几乎没有汽车能与日产的Note相匹配。这个宽敞的掀背车在发动机的能力和外观上虽然不太出众,它弥补了日常的可用性。后座和后备箱提供了你所期望的家庭MPV的灵活性。不过,买东西很贵,虽然所有可用的引擎都很节俭,但它们几乎没有什么功能。中档Acentra trim为您提供空调、电动后窗和合金车轮。

  7. 雷诺Clio

  雷诺Clio在小型车世界是一个公认的名字,在英国仍然是一个很受欢迎的选择。这款时尚的掀背车很有个性,虽然它有点落后于竞争对手,比如福特嘉年华和大众Polo,但在发动机安静的情况下,确实令人欣喜。内部也相当宽敞,就是一些固定装置和配件感觉有点便宜。

  6. 奥迪A1

  奥迪A1是所有小型车中最经典的,其高质量的内部是不愧是奥迪出品。它有强大的系列发动机,并提供令人愉快的驾驶。去看五门的运动版,有两个成年人可以坐的下的后排空间,尽管还有更多的选择。

  5. Mini Cooper

  如果你想要一个真正的高端超级小型车,那么Mini应该在你的候选名单上。迷你掀背车提供时尚的外观,优雅的,充满技术的内部和大量个性化的选择。此外,如果你选择Cooper版本,你会得到一个更好的引擎和所有你想要的技术。

  4. 福特嘉年华

  福特嘉年华是英国最畅销的汽车,很容易看出原因。有着很有趣的驾驶方式,可以获得诱人的折扣,同时Ecoboost的汽油引擎也很有吸引力,安静。只是在里面内饰有一些过时——幸运的是,今年晚些时候,新版本的嘉年华会到来。

  3. 大众Polo

  大众Polo在任何意义上都是超小型的超级迷你。它有一个漂亮的内饰,外表很漂亮,价格也相当高。不过,不要把它扔到一边,因为它有各种各样的发动机和外观选择,确保每个人都有一些自己个性的东西在里面。我们的建议是,避免更昂贵的高端车型,而是坚持使用价格较低的1.5升汽油。

  2.现代 i20

  如果你在一辆小型汽车后,它会给你一堆空间,那么现代i20应该在你的名单上。它的内部空间使几乎所有其他的汽车都相形见绌,而且因为我们倾向于原谅它的一些缺点,比如它的内部的廉价感和疲软的性能。i20是很好的性价比,我们推荐的1.2升汽油也很精致。

  1. 斯柯达晶锐

  斯柯达晶锐是什么车?今年的汽车仍然是我们最喜欢的小型车。材料和质量都是一流的,晶锐应该可以负担得起,它也很实用,价格合理,而且安静,而且在开阔的道路上。如果你正在寻找一种实用的、价格适中的超级迷你车,那就别再看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