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庆建军90周年阅兵 北汽BJ80再任检阅车

来源:易车时间:2017-07-31 09:28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2017年7月30日上午9时,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在朱日和训练基地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乘坐北京BJ80检阅车对参加实战化训练的三军将士进行了检阅。

  本次阅兵过程中,12000名官兵和571台装备组成1个护旗方队、27个地面方队和9个人员方队,129架飞行器编成1个纪念标识梯队、1个空中突击梯队和6个空中梯队,以空地分列式的方式通过检阅台接受检阅,其中大量新型装备首次公开亮相。

  在本次阅兵式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身着迷彩服登上北京BJ80检阅车进行检阅。这也是北京BJ80继习近平主席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后第二次作为检阅车见证阅兵的重要历史时刻。

  BJ80目前正作为服务车和保障车等在诸多部队服役,其经过改装后衍生出的防爆车等专业车型在相关工作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在民用车市场,BJ80则以硬派的外观设计和越野性能为卖点,主攻越野发烧友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