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这6种行车行为要注意 违章一次就扣12分

来源:大神教你养车时间:2017-07-26 10:22编辑:王立银

  如果扣分2分或者3分的朋友可能还有下次小心的机会,但是有几种情况一下子就扣12分,让你一次回炉再造,可要小心了。

  1、使用伪造的驾驶证、行驶证的(造假必究)

  2、醉驾,这个不仅扣12分,还会吊销驾驶证6个月,包括半个月的拘留和罚款,害人害己,喝酒不开车,谨记。

  3、在高速路上逆行、掉头的,车速超过最高限速50%的都会扣12分。高速路上就不要随意了吧,又不是自家院子。

  4、不挂车牌或未按规定挂车牌、遮挡和污损车牌的,包括那些结婚照车牌上贴字的,都要小心了。

  5、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但没有构成犯罪的。而如果犯罪就不是仅仅扣分了。

  6、驾驶和准驾车型资格不符合车辆的;没有获得校车驾驶从业资格证的就开校车的,统统扣12分,尤其是校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