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工会要求解释排放操纵 召开紧急会议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7-25 10:38作者:亦可编辑:刘嘉琪

  德国《明镜周刊》曝光大众、戴姆勒、宝马、奥迪和保时捷非法勾结垄断控制排放的关键技术,操控排放设备价格。大众工会表示大众必须严肃、迅速的采取对应措施:“本周必须要举行监事会紧急会议”。大众工会新闻发言人告诉德新社,大众董事会有责任和义务向监事会全面的汇报,也必须向大众员工做出解释,“目前这还没有做到”。

  大众大股东下萨克森州长Stephan Weil和经济部长Olaf Lies要求大众就涉嫌非法垄断的指控做出公开回应。

  德国绿党和左翼党派要求德国联邦议会本周召开紧急会议,表示德国民众需要了解垄断的真相。如果被证实,将是德国汽车产业最大丑闻。两党还指责德国交通部无作为,“德国交通部长必须解释一下他对这一指控的想法”。知情人士透露,德国交通部和德国车企私下接触很多,定期举行通报会。左翼党派专家Herbert Behrens讽刺的说:“Alexander Dobrindt会不会再次宣称自己完全对此不知情呢?就与尾气门一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