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保时捷工会主席要求奥迪对尾气门负责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7-25 10:33作者:亦可编辑:刘嘉琪

  保时捷工会主席Uwe Hück认为奥迪尾气门拖了保时捷下水,要求奥迪高管层集体下课。

  Uwe Hück在接受德国《图片报周日版》(Bild am Sonntag)采访时表达了他对奥迪的严重不满,保时捷之所以涉及尾气门是因为使用了奥迪装了尾气篡改软件的3.0升柴油发动机。他说:“我们感觉被奥迪骗了”,“我完全不能接受奥迪这个弥天大谎”。这是大众品牌的工会主席首次对管理层如此尖锐的批判。

  Uwe Hück表示:“奥迪管理层一直以来向我们保证柴油发动机没有问题,甚至还有书面文件。这一切被证实假的,我再也不能相信他们了”。

  他形容尾气篡改软件是“癌症”,“现在必须把它彻底治好,不是简单的扑粉掩盖,而是用化疗一劳永逸的治好他”。他希望:“所有涉及尾气门的高管必须为此付出代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