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VV7挑战碰撞测试成功 CEO透露WEY进军德国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7-24 10:01作者:张文谦 编辑:王厅

  “我的儿子对我说,这台车什么时候卖到德国去?这样我们就可以买了。”7月21日,中汽中心,在看到了VV7取得了小重叠面碰撞“Good“级别后,WEY品牌CEO严思先生对有媒体表示,而他在参加完这场活动后就将飞往德国休假。

  可见这位CEO对自己品牌的信心。毕竟,从2012年8月份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引入小重叠碰撞测试至今,诸多豪华品牌的主力车型,如奔驰C级、奥迪A4、雷克萨斯IS等都曾经铩羽而归,能获得碰撞测试优秀等级的车型并不多见。

  当然,这项难度极高的测试有着很重要的现实意义,IIHS表示,小重叠碰撞是现实生活中发生率和伤亡率都比较高的一类交通事故,因为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司机意识到危险时会打方向盘避让,但在大多数突发情况下都无法完全避让,导致车头以小重叠度撞上物体,给车辆造成非常大的伤害。

  难得的是,此次WEY品牌与中汽中心联合开展的小重叠面碰撞测试,全程公开,这也是中汽中心为数不多地允许现场直播碰撞测试。

  现场,按照IIHS对此项测试的定义,车辆以64公里/小时的速度撞向一个固定的刚性壁障,只听“砰”地一声巨响,司机前面的车身部门(约占25%)塌陷,左前轮严重变形,气囊包括左前气帘全部打开,四门可在不借助工具的情况下打开。

  中汽中心表示,测试结果主要考核三部分,包括:车体结构、约束系统/假人运动学、假人伤害值。测试成绩分为四个等级,分别是Good(优秀)、Acceptable(良好)、Marginal(达标)、Poor(不及格)。

  经过四个小时的评定,VV7在上述三个部分均获得“Good”级别。“VV7拥有高强度安全车身,12项主动安全智能系统配置,“长城技术中心安全性能开发部部长陈现岭表示,”长城汽车已形成了从汽车安全部件、系统、到整车的一整套较齐全的试验开发验证体系。“

  此次WEY品牌主动联合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接受标准苛刻、汽车厂家鲜有挑战(中国自主品牌首次参加)的小重叠碰撞安全测试,意在向公众展示WEY品牌所倡导的“安全”标签。当然,也正式因为并没有兄弟品牌参加,因此不能形成对比优势。

  官方介绍,WEY品牌认为安全是一切豪华的前提,以“安全”为品牌核心特性,构建了“Collie智慧安全系统”,打造WEY专属安全品牌。VV7采用超五星欧系设计标准,以“安全域”为核心的开发理念,为客户提供正常驾驶、危险警告、碰撞减缓,发生碰撞以及碰撞后紧急施救等不同阶段的“全过程安全”保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