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Model 3将发布 特斯拉将停产最廉价版Model S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7-24 09:43作者:天宝编辑:刘嘉琪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Electrek网站报道,特斯拉汽车对目前旗舰版的车型——Model S和X车型进行了多次选配功能和配置的调整,从而为Model 3车型发布做好了准备。

  这些调整的主要目标似乎是更好地区分Model S基础款和新款Model 3,避免后者的发布影响到前者的销量。作为策略的一部分,特斯拉汽车将停产Model S最廉价版——配备了75千瓦时电池和后轮驱动动力系统的Model S。

  特斯拉汽车销售人员已经开始联系潜在买家和对升级汽车有兴趣的特斯拉汽车车主,让他们知道Model S车型不久将不提供选配后轮驱动动力系统选项。该汽车制造商向科技网站Electrek证实,公司将在年底前停止提供该选配,具体日期目前还不确定。

  配备一个后轮驱动引擎的Model S 75的售价仅为69500美元,是目前最便宜的新款特斯拉车型,而配备了四轮驱动双引擎的Model S 75D售价为74500美元,是第二便宜的新款特斯拉车型。

  除非有更新的车型出现,否则所有特斯拉汽车,包括Model S或X,将都配备四轮驱动双引擎。Model 3也有望配备双引擎。然而特斯拉汽车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曾表示,为了实现生产流线化,前期生产将专注于前轮驱动。价值35000美元的基础款Model 3将是前轮驱动版的。此举应该有助于区分Model S和Model 3。

  除了更大、更快、更多选择外,如果消费者在今年年底前通过推荐计划购买了Model S车型,那么他将有机会无限免费访问特斯拉汽车的超级充电站网络,这是这款车型的又一个优势。

  在充电方面,Model 3车型有可能出现特斯拉汽车的按使用付费车型名单上。今年第二季度Model S和X两款新车型的发货量不足,对此特斯拉汽车表示,尽管公司非常关注Model 3的量产,但是下半年公司将加快Model S和Model X车型的发货进度。而最新的调整似乎也是为了实现这个目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