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都说进口车好?这些中国造汽车老外抢着要

来源:汽车经理人时间:2017-07-24 09:28编辑:王立银

  不少国人对中国汽车制造产业一直存在着某些偏见,国外的月亮都那么圆,国内的汽车生产加工及装配工艺当然也赶不上国外,在他们的心中即使是合资车型也比不上国外的产品,进口车才是品质的标杆选择,然而事实真的如此吗?

  不久前,华晨宝马再度进入商务部发布的《2017年度符合申领汽车出口许可证条件企业名单》,所生产的车辆可销往欧洲和美国市场,而不少中国生产的合资车型也已经开始独家供应海外市场,甚至中国品牌也已经不再仅仅满足于出口整车,开始了扎根海外的“殖民”行动,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中国造到底是不是猴赛雷。

  NO.1  别克昂科威

  2014年10月底,上汽通用别克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首款中型SUV——昂科威在国内上市,一年以后,首批上汽通用昂科威在烟台港装船启航,正式出口包括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的北美市场。这款在海外压根找不到任何原型车的中国特供车型出口北美市场,使包括美国在内的北美国家对中国的汽车制造水平有了全新的认识,出口的昂科威在外观内饰及配置上与国内车型并无大异,大块头大空间,以及安静舒适的驾驶感受不仅是昂科威在国内的卖点,同样也被美国人所看重。

  动力总成或许是国内外车型最大的差别,国内在售的昂科威车型有1.5T和2.0T两种动力,1.5T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车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出口车型有2.5L与2.0T两种动力,两款发动机均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