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厉害了 第30万台奔驰G级越野车下线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7-24 09:15作者:程帅编辑:王立银

  近日,奔驰G级第30万辆整车正式在奥地利麦格纳斯太尔工厂下线,该车自1979年推出距今已有长达38年的历史了,而其方正的硬派SUV造型一直没有发生改变,也是为很多朋友为之疯狂,由于它高昂的售价,让很多喜欢它的朋友望而止步,但是这并不能阻止众多朋友对于它得喜好。奔驰G级是世界上性能最强的全地形越野车之一,其简洁明朗的线条勾勒出越野车应有的刚劲线条,又有奔驰家族特有的豪华与古典气质。

  除了它在其车系上得历史,奔驰G级车也是一款有着深远历史渊源的车型,二战时期它已为德军服务。G4应该可以成为G的鼻祖,它与现行G一样既是性能又是豪华的象征。希特勒等第三帝国的最高军事领导就以它为坐驾,在柏林检阅部队甚至上前线指挥战斗。世界上20多个国家将G级车用做军队的指定车辆:德国、挪威、奥地利、列支敦士登、瑞士、阿根廷、印度尼西亚、伊朗、斯洛文尼亚等等。足以看出其强大的口碑。

  如果有幸成为这地30万辆车型的车主应该是一件十分美好的事情。笔者从奔驰官方获悉,此次第30万辆车型在部分细节上经过了特殊的设计,新车的视觉效果更具气势。

  在车史上总会有那么几款经典永流传的车型,它们自诞生之日起就一直没有发生过太大变化,因此在现代人眼里它们也成了“经典”的代表,这些车型就包括有梅赛德斯-奔驰G级,虽然价格不亲民,定位也走高端路线,但它依旧是大伙所熟悉的那个硬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