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欧盟对德车企展开尾气排放作弊调查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7-21 11:22作者:天宝编辑:王家浩

  据外媒报道,德国国内媒体日前报道称,作为大众排放门丑闻所引发的调查的一个部分,欧盟委员会正在对德国国内汽车制造商展开调查,以确定他们在汽车尾气清洁排放系统方面是否存在共谋行为。

  在没有援引任何消息来源的情况下,这家报纸声称,欧盟委员会竞争管理部门正在展开相关调查。而引发调查的直接原因则是检方对大众旗下奥迪汽车突袭检查之后,开始怀疑汽车制造商之间可能存在共谋嫌疑。

  调查人员在一份2010年4月份的文件中发现,该文件提及多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管理层级”曾作出一项承诺:未来将采用一种特殊的催化转化器,用来减少汽车废气排放量。

  欧盟委员会竞争管理部门发言人拒绝对媒体的报道置评。

  而路透社也没有收到来自大众集团的置评。

  本月早些时候,德国慕尼黑的检察官逮捕了一位奥迪汽车公司员工。检方怀疑这位员工涉嫌参与和大众尾气排放门丑闻有关的欺诈和虚假广告犯罪。这也是大众尾气排放门丑闻被曝光之后,首个在德国国内遭到逮捕的相关嫌疑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