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宝马董事罗伯森将衣锦昼行 接任者已定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7-21 11:09作者:王静亚编辑:王立银

  今年上半年,宝马集团全球范围内销量一涨再涨,共累计销售新车超过122万辆。今日,网通社从宝马集团官方了解到,宝马集团董事、负责BMW品牌销售和市场营销的伊恩·罗伯森博士(Dr. Ian Robertson)将于明年退休。2018年1月1日,Pieter Nota将加入宝马集团董事会,负责宝马品牌销售和市场营销、宝马集团售后业务 。直至2018年6月30日罗伯森博士退休前,他将作为宝马集团在英国的特别代表继续为公司服务。

  “在近10年的宝马董事会管理上,罗伯森博士成功塑造了宝马品牌、宝马i和宝马M的品牌形象和未来方向。” 宝马公司监事会主席Norbert Reithofer博士评论道。他说:“即使是在极具挑战的时期,他也能通过一个接一个的销售记录来实现公司的持续增长。我要感谢他所取得的成就,并很高兴他将继续作为宝马集团驻英国大使在我们最重要的市场和生产地点之一担任职务。”

  今年52岁的Pieter Nota出生在荷兰,目前担任飞利浦执行副总裁、优质生活事业部首席执行官,负责消费产品的解决方案业务。在此之前,Pieter Nota还担任过拜尔斯道夫公司(德国的一家护肤品及医疗用品生产企业)董事会的首席营销官和首席创新官,与联合利华在在英国、德国、荷兰和波兰担任品牌管理职务。

  “Pieter Nota的加入让我们获得一位具有国际知名度的,经验丰富的市场销售和营销专家。” 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先生(Mr.Harald Krüger)还提到:“我相信,他在创新和转型方面的良好业绩将继续带领我们的核心品牌宝马及其产品实现移动互联的未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