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销量低到不可思议!6月这些车卖得最惨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7-20 10:12编辑:刘嘉琪

  根据中汽协发布的汽车销量信息,6月,中国的乘用车产销量实现了难得的同比增长,像新思域、吉利博越、荣威RX5等车型都实现了销量暴增。与此同时,还有一些车型的销量成绩单上却愁云惨淡。今天天涯君就来为大家盘点一下六月份那些销量成绩只能用惨淡来形容的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K2三厢版:6月销量1台

  6月起亚K2的批发量为1辆,环比同比数据就不用多说。从销量走势可以看出,起亚K2在近两年来,销量上一直有着不俗的表现,即使是萨德事件发生后,销量依然高企,2016年底更是创下了23113辆的峰值。

  但2017年以来,这款颜值颇高的精品小车,销量暴跌,从23113辆到1辆,仅花了6个月的时间。

  要知道,2016年11月,起亚K2的新款车型才刚上市,为什么这款曾经的畅销车在新款上市的情况下,还会落得如此田地?除了小型车市场受挤压的因素,起亚K2自身车型的问题也不可忽视,接连爆出安全气囊未弹出、高速熄火和车辆自燃事件,另外还有不少关于发动机、变速箱、销售欺诈和售卖问题车的投诉,这些恐怕才是让这款起亚曾经的销量功臣跌入谷底的根本原因。

     菲亚特菲翔:6月销量200

  6月,菲亚特菲翔卖出了200台车,上半年总销量是1414。怎么说也是法拉利的亲戚,在合资车里性价比也不算低,可这款被菲亚特寄予厚望的车型,销量咋就上不去?近两年来,菲翔一直处于下跌趋势,从2015年的四位数跌到了去年的三位数,眼看着今年要往两位数看起了。对于关注菲翔的人来说,这个数字可能并不意外,品牌力弱,售后网点少都是原因,但是最大的锅却不能甩给它们。2016年,菲翔总共卖出了7618辆,可投诉量却高达77起,主要涉及发动机漏油,变速箱异响,燃油泵召回等,都不是小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