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北京现代重庆工厂正式落成 投产两款新车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7-20 08:56作者:崔浩凯 编辑:王厅

  北京现代重庆工厂是继沧州工厂投产后的第五大工厂。有媒体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重庆工厂于今日正式落成。新工厂于2015年6月份开始动工,预计今年8月正式投产。工厂设计年产能为30万辆整车、20万台发动机,先期投产车型为全新瑞纳,现代全新小型SUV——KONA也有望在此投产。

  重庆工厂是北京现代第五个落成的工厂,新厂于2015年6月份开工,占地面积达到187万平方米,总投资77.5亿元,设计年产能为30万辆整车、20万台发动机。新工厂落成后,北京现代年产能将从135万辆提升至165万辆,产能提升22%,同时也标志着北京现代在国内的产销体系全面覆盖到西南市场。

  全新瑞纳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新车外观设计采用现代家族式最新黑色六边形网状格栅,大面积的尾灯组延伸至车身侧面,尾部整体较为简洁。动力方面,全新瑞纳将搭载1.4L发动机,匹配4AT和5MT变速箱,官方表示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0L。

  即将在北京现代投产的全新小型SUV预计为现代KONA。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搭配黑色网格状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饰上采用对称设计,整体造型规整,同时配有悬浮式中控屏。动力方面,全新小型SUV有望搭载1.0T发动机,最大功率88.1kW,峰值扭矩172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