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FCA宣布8月关闭道奇蝰蛇制造厂 经典谢幕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7-14 09:48作者:孙瑞宇编辑:刘嘉琪

  据美国媒体7月12日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FCA)近日宣布,将于8月31日关闭底特律市的Conner Avenue组装厂。该厂主要负责生产道奇蝰蛇跑车,此举也标志着该经典车型将正式退出历史舞台。

  FCA在致密歇根州政府的信函中表示,将会妥善安置因工厂关闭而受影响的87名员工,将安排他们在旗下的其他工厂任职。工厂的关闭在FCA的计划之中。该公司曾在2016年6月宣布,2017年款车型将会是道奇蝰蛇的收官之作。据悉,自问世以来,蝰蛇在底特律工厂的产量累计超过3万辆。

  第五代蝰蛇搭载8.4升V10引擎,功率达645马力,峰值扭矩600磅-英尺。FCA公司为该车推出6款纪念版车型。道奇蝰蛇今年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33%,至402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