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奔驰宝马奥迪总销量超85万 2/3跑赢大市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7-14 09:13作者:董晓阳 编辑:王厅

  上半年国内乘用车销量达到1093.4万辆,同比增长2.4%。随着汽车市场消费的升级和转变,豪华汽车品牌在近年来增长势头迅猛。有媒体经过梳理之后发现,以奔驰、宝马、奥迪为代表的“ABB三驾马车”长期雄踞豪车第一阵营,1-6月总销量超85万辆。其中奔驰和宝马增速增速分别达到34%和18.4%,跑赢车市整体大盘。

   奔驰,位居豪车销量榜首

  今年前6月份奔驰(含smart)在华累计销售新车达304,017辆,同比增长超34%。这也是梅赛德斯-奔驰在华销量连续第52个月增长。其中C级车同比增长24%,E级轿车增速达到125%。国产车型占到了总销量70%以上。

   宝马,同比增长将近两成

  进入2017年,宝马(BMW+MINI)已推出了M760Li xDrive、1系运动轿车、全新一代5系Li等9款新车,上半年累计销量达到293,280辆,同比增长18.4%,与奔驰齐头并进。今年年内宝马还将推出新款X1、新一代5系Li旅行版、新款530Le、M4 CS和MINI Cooper SECountryman ALL4共计5款新车,进一步提升销量。

  奥迪,创6月单月在华纪录

  反观奥迪,受困于自身原因,在今年上半年表现有所退步。1-6月奥迪在华累计销量为253,635辆,同比下降12.2%,排在BBA末位。不过在经过一些列调整之后,6月份奥迪实现了今年的首次同比增长,单月销量达5.16万辆,增长1.7%,同时创下6月单月在华最高纪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