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黑白车漆最保值?这些车身披红色才是精髓

来源:车评家时间:2017-07-13 11:29编辑:王立银

  车漆的颜色对于今后能否卖出好的价钱,一般来说在车型相同的情况下,黑色和白色是最为保值的。至于今天的主角“红”,虽然在二手车市场中不怎么被待见,但如果是下面这四款车身披红色战袍,那才是精髓!

  马自达阿特兹

  “魂动红”此乃马自达的精髓,1980年马自达畅销之作“FAMILIA”就是以红色为代表,从那时起马自达就展现出他们对于红色的热爱。至此之后,红色就成为了马自达的品牌象征,而红色所代表的活力、运动与激情也是马自达品牌所追求的。

  魂动设计加上魂动红车漆,阿特兹绝对是阳光下最耀眼的运动型B级车,而身在车内的你除了享受别人的赞许目光之外,更在享受阿特兹给予你的那一份关于驾驶的馈赠,无论是悬架,转向还是变速箱的表现都是那么的完美,而除了多了些嘈杂的噪音外,你应该再无任何怨言。

  高尔夫GTI

  虽然大众不怎么喜欢让红色成为品牌的代表色,且旗下的性能车也不是都只忠于红色,例如高尔夫R就是用低调冷艳的蓝色作为自己的外衣,但无论怎么辩解,高尔夫GTI和红色绝对是最完美的搭档,这不仅仅停留在外观层面,车内红色缝线的挡杆、方向盘以及座椅都会让你觉得高R上的蓝是多么的失败。

  扮猪吃老虎是GTI的绝技,当斑马线前绿灯亮起的那一刻,99%的车只配在它身后吃灰,而坐在车内的你除了享受畅快动力的同时,心中难免会生成一丝优越感,这不光是对于动力的一种自信,更体现在当那些大车由于自身体积原因寸步难行时,你却可以穿梭在缝隙中逼着他们骂娘。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大部分厂家对于红色理解都不会有太大的差异,而对于阿尔法罗密欧来说,红色除了能彰显阿尔法独有的运动魅力之外,对于“情怀”的诠释阿尔法身上的红色也是尽职尽责,尤其是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看到阿尔法上的那一抹红,心里总归会想到阿尔法当年的种种辉煌。

  Giulia这款车似乎拒绝落入宝马三系之前制定的关于“运动概念”的俗套,Giulia认为,一台车是否运动,跟方向盘轻重与否、回馈力度以及底盘支撑并无关系,Giulia拥有自己对于运动的理解,而事实证明,在对手宝马三系面前,Giulia更胜一筹,你也许不会习惯这样的驾驶感受,因为阿尔法永远不是一个趋炎附势的品牌,这是它跟宝马最大的区别。

  写在最后:上述车型因为红色则成名,因为红色而更显光彩,如果世界上少了这一代表激情、动感与活力的颜色,那生活可以说是单调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